新闻信息

橡胶防滑垫的工艺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9 8:52:56

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极其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乳胶汁,乳胶由蒸发模塑成型,其本身有无数的气孔,香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而且乳汁有个重要的特点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弹性极佳,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质,唯一的小缺点是不可曝晒在阳光下,紫外线会使乳胶材质变化为粉状,但丢弃时都是非常环保的好材料,我们生活中经常接触的橡胶产品的原材料也是他们。但是,因为材料的用量和工艺的精湛程度决定了乳胶产品和橡胶产品的本质区别。
5
2.乳胶的两大特点:
5
21.防螨防菌
5
22.透气
5
3. 乳胶的六大优点:
5
31.超高弹性(软硬度适中)
5
32.透气防菌
5
33.矫形功能
5
34.经久耐用
5
35.超静音
5
36.电版——生物学(绝缘)
5
4.主要是将乳胶进行发泡成制品。
5
41.生产工艺是邓禄普(DUNLOP)化学发泡原理和特拉(TALALAY)物理发泡原理。
5
5.产品主要适用于床垫、防滑垫(地毯)鞋材、胸罩等等。
5
51.乳胶床垫特点:高弹性、抗老化、保持持久,符合生理学及人体工学的优异身体支撑性,抗静音不影响睡眠,可自行调节空气,保持新鲜,自行调整湿气,保持干爽,防霉抗菌,有益健康,绝缘防电等等。
5
52.乳胶防滑垫(地毯)的特点:抗菌防霉、经久耐用不变形、透气防电、可清洗等等。
5
53.乳胶鞋材的特点:经久耐用、不变形、可透气、抗菌防霉、可清洗、不过敏、绝缘防电等等。
5
54.乳胶胸罩的特点:透气性强、有香味、抗菌不过敏,弹性好不变形等等。
5
55.汽车装饰品,即汽车内前挡处放上乳胶片,可防止其它物品下滑等。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