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地处“国家火炬计划新材料产业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明路35号,建筑面积80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是一家专注专业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生产多式多样家居防滑垫的先进生产设备,压延高分子材料地板配套齐全生产线。获发明专利11个,实用新型专利35个。
.通过了香港TUV、SGS、BV公证行及瑞士生态100检测;
.通过美国CPSIA、CA Prop 65检测标准;
.通过欧盟REACH、Oeko-Tex standard 100 的检测标准;
.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BSCI审核;
.通过SCAN审核;
.通过WALMART、TARGET验厂;
.荣获优秀专利企业称号;
.通过中国环保产品认证;
.通过国际标准认可证书;
.荣获《聚氯乙烯防滑垫技术标准》国家行业标准主导制定者称号;
.瑜伽垫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PVC地板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生产安全规范化管理 A 类企业;
.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
.荣获佛山市高明区文明单位企业;
.荣获劳动关系和谐关系模范企业;
.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荣获高明区“两新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荣获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认证企业?;
.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全面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从企业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专利技术、产品著作、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公司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品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领域均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通过此次认证,公司整体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进入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管理的新高度,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经营产品系列:家居防滑垫系列、瑜伽垫运动系列、高分子材料地板系列、浴室垫系列、餐台垫系列、工具垫系列等产品的制造型企业。一直以来远华公司以“垫万家”为愿景,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安心舒适、更美丽多彩的“家居垫”而不断奋斗。公司通过已成为欧美多个国际性连锁超市的供应商,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地区!并得到了业界、客户消费者一致认可及信赖。
      我们秉承着:“务实创新,稳步奋进”发展理念,公司企业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逐步深化并形成规范;公司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不断研发新产品,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展望未来,远华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坚持“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实事求是、共创双赢”的精神,竭力为千家万户创造更安心舒适的家居垫、更美丽的生活!远华成长,与你共享!让我们更优秀,共同实践梦想!
      实现“垫万家”,实践“远华梦”!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13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333 88620003 传真:0086-757-88620002 88620001
客服电子邮件:yh6@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