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瑜伽垫“连轴”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6 8:44:09

 瑜伽垫连轴

  刚走进健身房内,一股汗味扑面而来。看到,不大的健身房一分为二,一半摆放着跑步机等健身器械,另一半用泡沫垫铺地,近20人正在瑜伽教练的指导下做瑜伽。只见练习者们赤着脚在瑜伽垫上又站又卧,脸还要时常贴在垫上,每个人都练得大汗淋漓,在身体与瑜伽垫接触时留下片片汗渍。练习结束后,练习者将湿湿的瑜伽垫叠放在一起堆在角落里,瑜伽课结束多时,仍未见有人来清理。

  前台接待员说,由于地方有限,瑜伽、有氧操等所有操课都在这一半健身房内进行,而那些瑜伽垫是所有操课和学员们共用的。记者留意到,泡沫垫的边缘有很多毛发等小碎屑,有的瑜伽垫还有星星点点的污渍,健身器械更是锻炼者们全天轮流使用。记者便问这些与练习者们如此亲密接触健身器材多长时间清理一次,每天定期会清理,接待员谨慎地回答后,便不再接话了。

  抹布擦擦消毒

  随后来到新一百楼上的浩泰健身中心,称想要练习瑜伽。一个20岁出头的健身顾问将带到瑜伽馆参观,记者看到,中午的瑜伽课刚结束,有的练习者正躺在瑜伽垫上休息。从瑜伽课程表上看到,每周大约10堂瑜伽课,中午和下午的瑜伽课间隔不到一小时。记者随即问,瑜伽垫多长时间清理?健身顾问回答,每天会有人消毒清理,但如果两节课间隔时间短便不能清理了,如果觉得公用瑜伽垫不卫生可以自带瑜伽垫。一再追问健身器械如何清理时,健身顾问坦言,每天的消毒清洁就是用抹布擦。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