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旅游,是一种休闲的运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3 8:28:40

     休闲期间

       带上一张瑜伽垫,选择一处僻静海滩,在那里开始你和大海的对话,感受身体与自然的合二为一。这样的海边瑜伽对于内陆人而言是大大的奢侈,而在青岛却是再平常不过。青岛42℃健康私属空间不仅仅是一个瑜伽中心,而是一个温暖和支持你的空间。脱离跑步机的机械运动,转而追求另一种身心健康,这里不但有专业的瑜伽认证教师,还能够提供新加坡专业的保健按摩和香薰水疗。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的,是如同海般广阔的身心无限发挥可能。

    青岛的海鲜,不是用价格高低来论档次而是仅凭个人嗜好说口味。位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的dozo料理美术馆能够提供精致美味的海鲜美食,一排临海的座位能够欣赏到最美的海景。在这家用做艺术的心情来制作料理的餐厅里,小情调的享受弥漫在这里的上下三层空间。对面的大厨会在你眼前烹调最新鲜的海鲜,而曼妙轻纱的包厢能够勾勒出私人用餐的私密空间。

    和海鲜同样重要的是青岛啤酒——青岛最重要的城市象征。虽然仍是殖民时期德国人留下来的产物,但是青岛人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坚持和勤劳,将这个品牌发扬百年。1903年建立的青岛啤酒厂如今成为了青岛啤酒博物馆的所在地,穿越历史亲身感受当年啤酒的酿造过程,了解青啤的历史,阅览来自全球跟啤酒有关的文物资料。之后再来到品酒区,喝上一杯新鲜出炉的青啤,其中味道必然更为丰厚。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