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地铁:为防汛防滑而准备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4 9:38:49

  昨日早晨,本市就开始出现降雨天气。北京地铁行车调度部门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适时加开临客。地面线路的列车司机加强瞭望,监控线路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各设备公司备好各种抢险设备和物资,并加强地面线路设备、设施的巡视检查,做好随时抢修的应急准备。

  初步统计,仅周五两个半小时的早高峰期间,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2条线路共加开临客9列;各条线洞口及部分车站站前广场及时排水,共排水365.4吨;发放一次性雨衣万余件,各车站站厅站台、通道及出入口客流有序。

  初步统计,北京地铁准备了1260个防滑提示牌、1800防滑垫和万余件一次性雨衣,4700余名员工随时待命。

  公交:晚高峰提前半小时

  公交集团在本市不同区域部署了180辆应急运输车辆、40多台应急抢修救援车辆和600余名应急运输、救援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处于待命状态。

  为保障运营秩序,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每条线路均配备了12部机动车,根据道路情况和线路运营情况,随时投入到运营中,确保线路不因雨出现大间隔。

  为方便乘客平安返家,各公交线提前半小时开始晚高峰,从1630分起百余辆公交车就开始缩短发车间隔。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途经部分低空桥区、低洼路段等积水严重区域的公交线路,公交集团提前制定了甩站、绕行、发区间的调度措施,专人随时巡视,一旦发生部分路段无法通行,司乘人员须服从现场民警和公交指挥协调人员的指挥,按照预定方案、预定路线绕行。

  道路抢险队:提前携设备到岗

  市交通委要求各单位一旦出现险情、灾情及突发情况,立即组织抢险队伍赶赴现场开展抢险。城市道路养护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范围,切实做好重点部位防汛,提前派抢险队伍携带抢险设备就近备勤,一旦出现道路积水,马上投入抢险。

  同时,一般公路养护单位密切关注远郊区县公路的通行情况,特别是山区道路状况,一旦出现山体塌方,马上投入抢险。各高速公路管养单位密切关注所辖道路雨情,出现积水随时投入抢险。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