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浴室跌倒?饭店:市长倒卧厕所外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3 8:15:00

高雄市长陈菊在长荣凤凰酒店倒地腰椎裂伤,是否滑倒造成,市府官员与饭店各有说法。

高市卫生局长何启功昨在记者会上表示,昨天清晨六点半,接到陈菊幕僚电话,指陈菊六点十七分左右在浴室滑倒受伤。

宜兰礁溪消防分队回忆救护陈菊过程表示,抵达长荣酒店时,陈菊倒在客厅外的厕所地毯上,当时他们并不知道救护的是陈菊,问对方你那里不舒服?对方回答我在浴室跌倒!

消防人员表示,他们一直到了医院要抄写患者资料,随行助理拿出陈菊证件,才知道刚刚载的是陈菊。外界一度传出陈菊可能昏倒,消防人员表示,陈菊五官、讲话都正常,应该不是

饭店总经理林正松说,他昨天清晨一接获消息,立刻跑到陈菊房间了解状况,当时陈菊房间内已经有人,且打了一一九叫救护车,陈菊躺在客厅厕所外的地毯上,安静侧着身子没有呻吟。他上前慰问,陈菊只简单的回答没关系、谢谢。

林正松说,陈菊在饭店受伤,饭店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她早日康复。但陈菊住的房间是欧式套房,除卧室有全套卫浴外,客厅还有间小厕所。陈菊躺在客厅厕所外的地毯,厕所是干的,防滑地垫很粗,不可能滑倒,且陈菊倒地处,距离卧室淋浴室有8公尺远,是不是在浴室跌倒还要了解。

他说,地毯有吸震、防滑功能,以前从未发生过有人在地毯跌倒送医案例。记者问有没有可能是市长昏倒?林正松说,这是假设性问题,他无法代答,要问市长本人

对不起,我们不能讲。第一时间收治陈菊的阳明大学附设宜兰医院表示,县府下封口令,不能谈论陈菊病情。院方下午看了高雄市府的记者会后说,那就是事实啦!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