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准妈妈更需要一个安全的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4-19 10:06:27

浴室要防滑

  女性怀孕以后,身体各组织、系统都会发生一系列变化,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旺盛,因此必须注意皮肤卫生,经常洗澡。洗澡时避免滑倒,成为浴室重点防范的问题。妇产科专家提倡孕妇洗淋浴,而不是盆浴。这不光是因为盆浴易造成感染,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孕妇身体笨重,进出澡盆、浴缸不方便,无形中就增加了滑倒的概率,而且浴室地方小,东西多,滑倒后很容易使腹部受到撞击,造成早产、胎盘早剥。即使是淋浴,也同样要注意,因为洗澡时地面水多湿滑,孕妇重心不稳,很容易打滑,所以最好铺上防滑垫,确保安全。

  厨房要通风

  厨房应保持空气流通。厨房中的煤气或液化气燃烧后,在空气中会产生多种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比室外空气中的浓度高,加之煎炒食物时将产生的油烟,不能提供给孕妇所需要大量的新鲜空气,因此必须要保持厨房的空气流通,打开窗户,并使用抽油烟机。如不能很好通风,孕妇应尽量少在厨房活动。

  卧室要清洁

  对于准妈妈而言,卧室是待得比较多的地方,保持清洁至关重要。要注意的是大量的清新剂虽然能使房间的病原菌被消灭,但消毒剂本身的有毒物质却会有导致胎儿畸形的风险。想让卧室清洁,正确的做法是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勤换床单被褥。

  活动 不娇气 不逞能 准妈妈居家有度

  “啥子都不能做,动一下就被重点看护。感觉就像坐牢一样。”怀有身孕七个月的准妈妈文小姐,对于在家中的日子感觉很不自由。“不能太娇气,也不要太逞能。”专家认为这是准妈妈在居家生活中的活动原则。

  不动

  不要轻易改变家具摆放位置。虽然变换家具位置能给你带来新鲜感,但它的代价有可能是伤害到你肚子里的宝宝。因为你已经的习惯于原来的摆放秩序了,一旦变了位置,你没反应过来,没准儿一转身就撞在桌子角上、被椅子绊个跟头。

  要动

  当然,发现怀孕以后,房间的一些布置还是需要做适当的调整,比如,房间和浴室的地板要铺上防滑垫。注意把各种电源线的位置安排好,不要放在经常走动的地方,或往高处放,以免绊倒孕妇。另外,衣柜中衣物的摆放也要做调整,准妈妈的常用衣物要放在方便易拿的地方,不过于高也不过于低。为便于准妈妈挂取衣物,挂衣架也应适当放低,尽量减少孕妇登高爬低的机会。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没有了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