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图文]浪漫花开季 一起来做春季瑜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4-16 11:21:36

瑜伽现在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减肥健身方法,它也是一种非常科学的瘦身减肥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还能帮助身体肌肉重新塑型。所以,在这个浪漫花开的季节,小编介绍给大家几种春季瑜伽瘦身减肥方法,快来试试看吧。

1、坐姿

膝盖和脚一直并拢,曲膝,将重量集中在脚后跟上,就好像坐在椅子上。将手臂伸过头顶,掌心相对,双肩下垂。

2、静立姿势

站立,大拇脚趾靠在一起,脚后跟稍微分开,腿伸直,收腹,手臂自然地放在两侧。

3、战斗姿势

从前一个姿势开始,双腿伸直,右脚后退一大步,脚趾向前。左,膝盖弯曲,右腿要保持笔直,手臂在头顶上伸展,放在耳朵两侧,掌心相对。

4、战斗姿势

从前一个姿势开始,,将胯分向两边,把脚向后转,同时把手臂放下,与肩同高。掌心向下。(如有必要,两脚可以分的开一点,以使前面的膝盖可以弯曲。)回头看你左手的中指,中指在你的面前笔直的伸开。

5、面朝下倒钩

从前一个姿势开始,转动右脚的脚趾,使其与左脚诚意线;从臀部开始向前弯曲,手支撑在地板上,使左脚的两侧都刚好在肩膀前。将左脚向后迈,与右脚并拢;将臀部提起,是身体形成一个倒置的V。

注意事项:

按顺序做一下动作,每周至少三次。真正的瑜伽健身是没有间隙地从一个动作到另一个动作(也不呼吸),在进行下一个动作之前,每做一个动作心中都默数4到6个数。第一周,重复五次;然后每周增加一次,第四周的时候做到八次。

第一串动作要慢慢地做,一次作为热身,每个姿势都默数6至8个数。

在你开始每个动作之前,吸气-充满肺部,肋骨和腹部-然后一边做动作一边慢慢地呼气。别着急;保持吸气和呼气的长度相等。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没有了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