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汽车内常见危险品排查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11 16:47:42

在中控台上方放置香水瓶、装饰品、饮料、手机等杂物并不少见,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像自家的窗台。香水瓶、装饰品都可以稳稳的固定在中控台上,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车用香水质量参差不齐,挥发物质在阳光、高温的作用下,很难说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另外香水都具有一定腐蚀性,如果渗漏到中控台面板上,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损坏。而不管是香水瓶还是装饰物,放在中控台上都会影响驾驶者的视线,在风挡玻璃上形成的倒影更是隐患重重。

虽然在中控台上放上防滑垫,就可以把手机甚至饮料瓶固定在上面,但很多追尾事故都是因为低头找手机、饮料瓶卡住刹车踏板造成的。

手机经常处于阳光的暴晒之下,壳体会发生老化和褪色,手机电池也可能因高温寿命下降,甚至发生爆裂、自燃,这是相当危险的。

打火机、火柴都是绝对禁止放在车内的一等危险品,很多自燃事故都是这两样物品造成的,使用点烟器还是安全得多。不过对于经常在车内吸烟的车主来说,要经常保持烟灰缸的清洁,烟蒂和剩余的少量烟丝,会在阳光的照射下产生大量有害物质,焦油也会产生大量异味。

建议最好把常用的物品都集中放在副驾驶手套箱里,把不应该出现在车内的杂物通通清除。发动机舱、行李厢内的汽车防滑垫的同样需要保持整洁,发动机舱内的落叶需要及时进行清理,长期不清理这些落叶不仅很不美观,还有可能成为自燃事故的助燃物之一。

从这辆车上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些亮点,至少与路边停放的几辆车相比,还是有药可救的!首先全车玻璃并没有贴上颜色很深的膜,不会影响倒车、夜间行车时的视线,同时又起到了一定隔绝紫外线和热量的作用。

车内存放的太阳镜也是不会影响视线的无框镜片设计,常见的金属框架和黑色塑胶框架眼镜,在驾驶时会对视线造成一定的影响,相比之下无框的眼镜要安全得多。另外行李厢里没有存放太多杂物,不仅保持了车内的整洁,也有效的避免了行李厢内物品被盗。

结语:为了您和爱车的安全,建议大家还是把不应该出现在车内的物品通通清除,各种装饰物尽量使用防滑垫垫底。并正确的调整方向盘、座椅,只有保持正确的用车习惯,才能从根本上保障行车安全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