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第六届农运会在黑龙江举行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8-05 9:36:57

  为了保证比赛公正,不误判,裁判员提前三天进入赛场,接受培训。本届农运会,兼项多的运动员全比赛6项,为了不让运动员连续比赛,提高比赛水平,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熊健,在编排比赛秩序册时,费尽心思。为保证比赛安全,他们在独木桥上包上了防滑垫,旗杆都做成了圆头。

  本届农运会规模空前,创造了历届省农运会的历史之最。以往的省农运会,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最多的时候才800多人。本届农运会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人数超过了1200人,全省13个地市都派出了代表队参赛。

  本届农运会的资金投入,创造了历届黑龙江省农运会的历史之最。省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李东福告诉记者,本届农运会,省里投入200多万元,举办地齐齐哈尔投入400多万元,再加上各参赛地市的资金投入,本届农运会共投入资金1200万元,居黑龙江省历届农运会之首。

  本届农运会的比赛项目突出了趣味性,更加符合农民运动的特点。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的专业性过强的比赛项目被减掉,趣味性更强的三人四足赛跑和来源于农民生产实践的农民三项全能赛(100米推轮胎、30米搬粮、80米抢收粮食)成为新增项目。

  本届农运会规格之高,创造了历届黑龙江省农运会的历史之最。我省的历届农运会,中国农民体育协会都是派副秘书长参加开幕式。去年,黑龙江省粮食产量超千亿斤,成为全国产粮最大的省,对国家的粮食安全做出巨大贡献。今年,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对本届农运会高度重视,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的副主席、秘书长王福来亲临农运会开幕式,表示重视和祝贺。

  本届农运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组委会的工作量之大,创历届黑龙江省农运会历史之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副省长吕维峰亲自批示,多次开会研究、布置农运会各项事宜。省农委主任王忠林多次过问,并专门抽调省农委两位副主任主抓此事。我市作为本届省农运会的举办城市同样高度重视农运会,市委书记郝会龙多次过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冬炎亲任农运会组委会主任,5位副市长亲自参与组委会工作。由于参赛人员众多,无论是接待、安全、开幕式演出,还是安排比赛的工作量都是历届农运会之最,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忘我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农运会的筹备工作,得到各界好评。

  农运会结束了,我们看到了拥有健康体魄的农民们,在运动场上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运动佳绩,听到了创造佳绩的农民们,要在农运会后再次创造产粮千亿斤的生产佳债的金色梦想。

  实践证明,在齐齐哈尔举办的黑龙江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成功、圆满。

  • 上一个新闻动态:

  • 下一个新闻动态:
  •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2011 版权所有
    备案号码: 粤ICP备05060024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528500
    客服热线:0086-757-88620010 88620333 传真:0086-757-88620001 88620003
    客服电子邮件:info@gmyuanhua.com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汽车防滑垫、瑜伽垫品牌、浴室防滑垫、PVC瑜伽垫、橡胶防滑垫、TPE瑜伽垫、6MM瑜伽垫、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防滑垫。产品用途广泛,具有防碰、保护、隔音、防滑、舒适、稳固的功能,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浴室、浴缸、地毯底垫、花瓶、电话、杯子、家具、汽车等各类防滑、防磨擦的地方,品种繁多,规格齐全,符合健康环保安全。远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中东等地区